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河南戏曲“大咖”联袂授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03:25     (点击数: 241)

  7月5日,河南省戏曲喜剧表演人才培训班在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开班。

    河南省戏曲喜剧表演人才培训班作为河南省扶持艺术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由省文化厅主办、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戏曲舞台艺术繁荣发展,为我省培养优秀喜剧表演人才。

     国家一级编剧、导演李学忠,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恩,原许昌文化艺术学校高级讲师袁世安,许昌市音乐家协会原主席王文亭,河南曲剧第一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杨帅学,国家一级作曲家方可杰等7位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学员全部是面向全省专业戏曲院团招收的具有一定喜剧表演功底及素养的中青年演员。本次培训班7月5日上午正式开班,历时15天,结束后将以折子戏演出作为成果展示。(许昌晨报 记者 张莉莉 通讯员 张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