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市少儿图书馆免费艺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03:24     (点击数: 222)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文化艺术生活,帮助青少年培养艺术特长,7月10日,2017年文化惠民工程免费艺术培训班在市少儿图书馆开班。

    该培训班由魏都区文化馆、市少儿图书馆集中业务骨干开办,针对全区未成年人开设蜡笔绘画、国画及舞蹈课程。培训时间为7月10日—8月10日08:30—10:00。课程安排为周一蜡笔绘画,周二、周四舞蹈,周三国画。

    “目前,已经有近百名青少年报名参加。你如果对我们开设的课程感兴趣,并有时间来学习,欢迎报名。”魏都区文广新局工作人员王蕊说,近年来,魏都区文化馆、市少儿图书馆每年寒暑假都组织开展免费艺术培训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便利,而且充分发挥公益性文化机构在提高群众文化素质,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方面的作用,将“文化惠民、文化便民、文化利民”落到实处。(许昌晨报 记者 樊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