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全省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基层宣讲员”名单出炉,我市3人入选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3     (点击数: 2524)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33名全省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名单及21名全省第二批“基层宣讲员”名单,我市共有3人入选。
  据悉,2021年10月,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省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评选活动,全省200余名基层百姓宣讲员参评。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部务会研究评选,最终确定全省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33名、第二批“基层宣讲员”21名。我市共推荐3名优秀宣讲员,其中入选 “新时代百姓宣讲员”的是许昌市第六中学教师赵淑君、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讲解员薛娇,入选“基层宣讲员”的是许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温甜。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入选全省首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的许昌市学府街小学教师从明明和 “基层宣讲员”的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工学校校长王光中、建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李莹,截至目前,我市已有6人入选“省级宣讲员”。
  “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基层宣讲员”的设立旨在切实加强基层宣讲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打通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百姓“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百姓宣讲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的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王金伟 刘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