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王自合出席并讲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3     (点击数: 2662)

  2月2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鹏主持会议。
  
王自合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更好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全力奏响“一个先行区”“五个强市”建设和实现“三高”出彩强音,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王自合强调,要贯穿一条红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人心,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一条主线,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实施“喜迎二十大”重大主题宣传行动。要推进文明创建融合、文旅文创融合、媒体深度融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李新 刘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