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王自合出席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许昌市活动开幕式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7     (点击数: 861)

  9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部门主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许昌市活动开幕。市领导王自合、韩国全、刘瑞红出席开幕式。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幕式上命名了一批“许昌市网络安全教育素养基地”,颁发了“‘联通杯’许昌市网络安全微课有奖征集”优秀作品和组织奖,并为“许昌市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和“许昌市互联网协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载体,大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宣传普及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努力增强全市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共筑全市网络安全防线,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持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结束后,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王清贤以《网络安全保密风险与防控》为题,为参会的市直机关工作人员讲授了第一课。(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