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传承雷锋精神,为危急病人开辟出生命通道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1 11:42     (点击数: 647)

由于近几天受雾霾影响,京港澳高速新郑段辖区白天车流量加大,事故等突发事件频出。郑漯分公司路产管理大队就这一异常情况针对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巡逻力度。
  2月21日晚18时许,双鹤湖路产大队三中队王磊、应琳巡逻至京港澳高速K690东半幅时,发现前方不远处停着一辆闪着应急灯的小型轿车,于是便上前询问情况。当巡逻人员靠近该车时,车上下来的一位女士边哭边向他们大声呼救,了解情况后得知这位女士的母亲在车上突然昏厥,情况危急。


三中队人员送老人赶往医院急救

  突发情况,应急处理,三中队人员应琳驾驶巡逻车开道,中队长王磊驾驶当事人车辆,为老人的生命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把老人送到最近的港区人民医院。黑夜里,闪烁的警灯就是老人和家属的希望!


三中队人员陪同家属等候在急诊室外

  郑漯分公司始终坚持“雷锋精神”,心系工作、心系群众、心系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并会一直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